close

2017年漢中市教師招聘171名公告



2017年漢中市教師招聘171名公告

http://sx.hteacher.net 2017-11-04 08:48 陜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7年漢中市教師招聘171名公告,報名時間:2017年11月9日至10日,09:00―17:00。



根據漢中市人民政府《關於印發漢中市事業單位高層次人才及緊缺專業人才公開招聘錄用辦法的通知》(漢政發〔2014〕28號)等文件精神,經市政府同意,對全市事業單位需要補充的高層次人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額和范圍

(一)招聘名額:共計171名。

(二)招聘單位范圍:全市各有關事業單位(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

二、招聘對象和條件

(一)招聘對象

招聘對象為2017年10月31日前畢業的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在國(境)外取得的碩士研究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生及以上學歷、學位須是經國傢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畢業證、學位證等證件的發證日期為2017年10月31日前。

(二)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適應招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4.年齡為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即1981年11月2日至1999年11月1日期間出生(以身份證上標明的出生年月日為準);

5.具有招聘崗位資格條件要求所需的學歷、專業和技能條件。

專業須符合招聘崗位資格條件的要求,以國傢教育行政部門公佈的專業目錄為準。學歷須國傢教育行政部門認可,即畢業證能通過教育部指定的http://www.chsi.com.cn網站驗證,在國(境)外取得的畢業證能通過教育部指定的http://renzheng.cscse.edu.cn/網站驗證。

6.符合招聘崗位資格條件要求的其它條件。

(三)不符合報考條件的主要情形

1.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做出結論的人員,以及招聘崗位有其他政治條件限制的人員,不得報名應聘。

2.2012年11月2日以來在中省市機關、事業單位招考(聘)中被認定有考試違規行為的人員。

3.2017年10月31日以後畢業,在讀未取得畢業證的學生。

4.現役軍人。

5.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試用期未滿的。

6.基層項目服務期未滿的人員、行政事業單位公開招錄(聘)人員服務期未滿的人員。

7.國傢和我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制度規定的需要回避的人員。

8.法律、法規規定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條件和崗位資格條件要求的人員。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開招聘工作,按照發佈招聘公告、現場報名與資格初審、專業技能測試(面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組織實施。

(一)發佈招聘公告

在漢中市政府門戶網站(http://www.hanzhong.gov.cn)發佈招聘公告,公佈具體招聘崗位和資格條件,詳見《漢中市事業單位高層次人才公開招聘崗位表》(附件1)。

(二)現場報名與資格初審

本次招台中坐月子費用聘采取現場報名和資格初審的方式進行。

1.報名時間

2017年11月9日至10日,09:00―17:00。

2.報名地點

漢中市人力資源中心市場一樓(漢中市漢臺區人民路76號)。

3.現場報名與資格初審

(1)現場報名。應聘人員需在報名前,自行下載並按要求如實填寫《漢中市事業單位高層次人才公開招聘報名表》(附件2),一式兩份。

(2)現場報名時,需本人提供:二代身份證原件(含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及復印件、報名表一式兩份、畢業證原件及復印件、學信網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需本人簽名)和崗位要求的其它證件。且一人隻能報考一個崗位。

崗位其他證件包括:(1)學位證、教師資格證、相關執業資格證等證件的原件及復印件。(2)行政事業單位正式在編的應聘人員,必須提供用人單位和有幹部管理權限的機關所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其中,教育系統、衛生系統工作人員須用人單位、主管部門和有幹部管理權限的機關三方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3)特崗教師、西部志願者、大學生到村任職報名人員,須提供設區市級主管部門出具的服務期滿的證明;農村基層人才隊伍振興計劃人員報名,須提供服務期滿證書或縣區人社局出具的服務期滿且同意報考的證明。

應聘人員提交的有關信息應全面、準確、有效,對所填信息的真實性作出承諾。若應聘人員所填信息與本人真實信息不符,甚至偽造、變更有關證件、材料、信息,騙取考試資格的,一經查實,將按照有關規定予以處理,後果由報考人員自負。

(3)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的應聘人員,由報名機構在《報名表》上簽章確認。報名確認後,應聘人員不得再改報其它崗位。

(三)專業技能測試(面試)

專業技能測試(面試)方式為結構化面試。參加面試人員名單、面試時間、地點和其它事項由漢中市人社局在漢中市政府門戶網另行公佈。

按照招聘崗位計劃數1:1的比例,末位面試成績並列的須進行加試。加試人員名單、加試時間、地點和其它事項另行通知。

(四)體檢

1.體檢人員的確定。按照招聘崗位計劃數1:1的比例,根據應聘人員面試成績,由高到低確定參加體檢人員。應聘人員專業技能測試(面試)成績低於60分的,不得確定為進入體檢人員。

2.體檢工作由漢中市人社局負責組織實施。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體檢相關事宜將在漢中市政府門戶網站上通知。

(五)考察

體檢合格人員進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漢中市人社局負責組織實施。著重考察應聘人員的思想政治素質、道德品質以及有無違法違紀行為等。

(六)公示

擬聘用人員名單在漢中市政府門戶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天。

(七)聘用

擬聘用人員公示期滿後,由漢中市人社局進行資格終審,並對合格人員簽發《陜西省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通知書》,擬聘用人員憑此通知書到有關部門報到,辦理人事、工資、戶籍遷移等有關手續、與用人單位簽訂《事業單位聘用合同》,按崗位聘用的有關規定享受相關待遇。終審未通過的,不予聘用。由此產生的崗位缺額將不再進行遞補。新聘用人員因個人原因產生的糾紛或其它與聘用無關的事項,由本人負責。

新聘用人員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限按《陜西省事業單位聘用合同管理暫行辦法》規定執行。試用期滿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考試,不指定教材和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和個人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目前社會上出現的假借陜西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命題組、招聘主管部門等名義舉辦的輔導班、輔導網站或發行的出版物、上網卡等,均與本次公開招聘無關。敬請廣大應聘人員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提高警惕,切勿上當受騙。

(二)應聘人員報名時須填寫能及時聯系到本人的電話號碼,以便在體檢等出現遞補情形時聯系本人。因無法台中月子中心餐點與應聘人員取得聯系所造成的後果,由應聘人員自行負責。

咨詢電話:0916―2628606

漢中市人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17年11月2日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天津學員小珊:老師,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真的很感激你能抽晚上給我有時間的時候給我上課,辛苦瞭。

福建學員林坤:郭老師,我是林坤,我面試過瞭,一直以為自己很差,上培訓班也以為就是打個醬油,結果上您的筆試面試我成瞭廈門的老師,感謝老師的輔導!

九江學員金老師:冀芳老師,從內心感謝你對我的幫助,我在今天的考試中88分順利錄取。

福建廈門學員:親愛的姍姍老師,我考上瞭,謝謝您的幫助與支持,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照顧!

青島學員 紀鴻飛: 楊紅艷老師,我是參加七月二號至四號青島華圖輔導班的紀鴻飛,我被錄取瞭,向您表示感謝,您辛苦瞭!

河南鄭州車繼暢:阿拉雷老師,鄭州傳來喜訊,小車體育老師成功晉級!哈哈

福建學員曉珊:老師,我過瞭,開心死瞭!考的是三位數乘兩位數,成績是77。

山西臨汾學員賀宏:雷老師,您好!我是賀宏,我考上臨汾第一實驗中學瞭,抽得題目是《林黛玉進賈府》,謝謝您的指導!有時間來臨汾玩啊!一定熱情招待!

§Amo奶茶√說: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

學員李明翀(廈門):婁喜老師,最近很忙的吧!我好像有進入體檢瞭日期!

江西學員胡國進:老師,我面試過瞭,都是老師的功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cj56xb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