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城”重慶做共享單車!你可能真的需要在車上加個小馬達

共享單車行業冰火兩重天,最會“搞事情”的恐怕就數ofo和摩拜兩大巨頭瞭吧。



然而這兩天,國內各大媒體卻都在爭相報道著一傢“不知名”的共享單車?





倒閉之後突然躥紅!這個僅僅運營瞭5個月的悟空單車,竟在最後階段實現瞭一次“逆襲”。



搭進瞭300多萬元,損耗瞭1000多輛單車。沒想到,成為“第一個失敗的公司”,竟也能引起這麼大的轟動。



一時間,眾多媒體都在忙著剖析悟空單車出局的原因↓



在創始人的自我反思中,現場君卻發現瞭一個關鍵點:原來,悟空單車的大本營竟在重.....重慶!



根據官博資料顯示,今年初1月7日,悟空單車宣告進入重慶市場,這也是重慶首次出現共享單車。



但是,不少網友表示——身邊的重慶人根本就不會騎自行車嘛!



而且,在有“山城”之稱的重慶做共享單車,創始人你是認真的嗎?



維基百科在介紹重慶時就有這麼一條↓





那麼,在重慶騎車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挑戰呢?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大概就是“上坡爬不動,下坡Hold不住”吧!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騎行有風險,下坡需謹慎啊。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番多多:道路較為狹窄,單向車道多為兩車道(南濱路四車道)。且重慶人開車較為奔放,夜晚九點以後,各種120碼………所以騎行有風險,下坡須謹慎。曾經試著作死一次,渝澳大橋下坡沖到80碼,然後再也不敢瞭……



@邊緣:國內僅有的可以經常在市區裡面騎到50km/h以上的城市。



@田方:隻記得08年剛到重慶,第一次騎著自己新買的心愛的山地車從南橋寺到沙坪壩去兜風。遇到第一個長下坡,作為一位至少在陜西農村有十年自行車駕駛經歷的老駕駛員,我直接嚇尿瞭好不好,使用碟剎的後輪已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經冒起瞭一股淡淡的輕煙。那畫面太美,我已不忍再回憶。



@陳紹軒:請一定要把剎車弄好。親眼所見一個長下坡沒剎住直接沖進花臺。



還有,恐高癥患者一定要三思。反正現場君一想到要在這樣的高架上騎行,就是兩眼一花......





而且,在沒有非機動車道的重慶騎車,安全問題也實在堪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ofo小黃車也宣佈投放重慶大學城.....也就是說,在悟空單車退出後,實際上重慶單車市場還留下瞭一個“想不開”的巨頭.....



網友熱評



@餘名傑:光是想象一下自行車全部從高處往地處騎,然後,OFO請個貨車將自行車一起再拉回高的地方。。。滿滿的喜劇效果。。。



@徐牧風:想不通在山坡上怎麼停車呢……風大一點感覺斜坡上的單車就會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嘩啦啦……



@某祺:要在重慶搞出名堂來,一定得在單車上加個小馬達,不然你給我錢我都不願意騎。。。我說的是上坡-_-||



@黃浩倚:在重慶呆瞭五年,我在大學城以外從來沒見過騎自行車的。今天騎著ofo感覺路人的眼光都透露看智障的感覺。



@Echo:可以想象重慶ofo單車在運營的場景:單車全部從高的地方騎到低的地方堆起啦哈哈哈哈哈



@皇上:我覺得是因為ofo錢太多,想在重慶撲個黃色的窩吧。畢竟那些沖破破上捏起剎車滑下就掉瞭半條命的超哥超姐們,是絕對不可能還要拿剩下的半條命去把ofo鼓搗登上去的。





我在現場(xhswzxc)綜合撰文


arrow
arrow

    tcj56xb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