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黃渤:"男人幫"聊天群都是限制話題 少兒不宜

黃渤

網易娛樂6月3日報道(文/葉彧彧 采/荒誕鹿)托羅志祥(小豬)的福,曾經歌手身份出道的黃渤終於在萬人場館“證明”瞭自己,除瞭演員之外還是唱跳實力極佳的“非醬油的準專業”歌手。最近,黃渤也在忙著籌備自己的個人音樂作品,“制作專輯這個其實策劃瞭很久,別慌,不是突發事件,磨嘰瞭好長時間,但是理想總是豐滿的,現實總是骨感的,沒有時間沒有那麼多精力去做”。

黃渤不像前些年那樣,一年接影視作品,讓自己像個“機器”,黑天白夜的連軸運轉。近些年的黃渤刻意讓自己的節奏放緩,一年一部作品拍攝,其餘時間放松休息,享受自己的生活,“畢竟人救活這麼一輩子,不能都去賺錢瞭,還得享受享受生活……”與幾個好朋友錄制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簽約唱片公司準備回歸音樂,也是黃渤暫時擱置影視作品,開始享受生活的部分原因。

和年輕時候需要證明自己不同,不惑之年的黃渤這回做音樂完全是自己的興趣,“因為你喜歡這事兒,你就覺得做起來是有興趣的,是好玩的”。對於自己的個人音樂作品,黃渤也沒有猛火快熬,急於獻出,公佈天下,而是選擇溫火慢燉,“新歌首先要讓自己滿意,讓自己感動,希望先給自己一個驚喜,再拿出來給大傢分享”。

當然,《極限挑戰》結交的這群“傻朋友”也在黃渤的音樂後青春路上也有所幫忙,“黃磊人傢是老師,曾經也出過專輯,羅志祥張藝興更不用說瞭,專業的唱跳歌手”。黃渤一副“受教瞭”的表情,嚴肅且認真的給予對於他們的贊揚。雖然前一秒他還在“吐槽”黃磊老狐貍的狡猾,“嘲笑”羅志祥張藝興的智商讓人捉急。

《極限挑戰》第二季馬上也要錄制結束瞭,“男人幫更熟悉瞭!”黃渤用簡單的字句概括六個人的關系。是的,從節目錄制伊始,他們六個人就組建瞭一個“極限男人幫”的聊天群,如今這個群的“群齡”也已經快兩年瞭,每天幾個人都會在其中調侃彼此,然而具體的聊天內容,黃渤鑒於很多未成年也會瀏覽此文章的原因,沒有透露:“因為都是限制級的,少兒不宜,在傢長陪同下也不能觀看”。

但是問及六個人的朋友圈,黃渤把節目裡面常常與他“互掐”的“孫漂亮”奚落的番:哎呦我去,他在朋友圈也愛發自拍,不過絕對沒有微博猖狂,因為他心裡有數,朋友圈一發底下留言沒發看瞭,必定罵聲一片……黃渤說,“孫漂亮”已經徘徊在他拉黑名單的邊緣:還好他發自拍的頻率沒有像發代購那種刷屏頻率。

part1-少兒真的不宜!

“極限男人幫”聊天內容全是限制級別

記者:《極限挑戰》還有幾期就錄完瞭,第二季跟第一季比,你覺得幾個人在一起是不是玩的更合拍瞭?

黃渤:默契會更多一些,大傢更熟悉瞭,難度也大。以前你說你想騙騙這個,折騰個那個特容易,現在幾乎不太可能瞭。現在大傢都學聰明瞭,沒有什麼三傻,他們都沒有傻的。

記者:但是我們看到的最近幾期,感覺孫紅雷還是跟原來的水平差不太多呀?

黃渤:他是個特例,他是一種奇怪的方式那麼獨特的存在著。

記者:之前張藝興有個采訪說你們有個“極限男人幫”,你們六個人的一個群,所以你們平時在那個群裡都會聊什麼?

黃渤:什麼都會聊。(記者誘惑黃渤舉例子,but……)不能跟你說,全是限制級的。

記者:一般誰最愛發紅包在群裡面。

黃渤:好像還真沒人。我發過,我發過,但是搶完瞭以後就沒有人回應瞭。

記者:沒有接下去是嗎?

黃渤:他會有謝謝,但是就不會有別的瞭,你不信我現在發一個。

記者:一般發多大的紅包?

黃渤:(開始準備發紅包)我看,哎呀,他們還有說的話我還沒聽呢!先發個紅包,看看他們的反應……

記者:發紅包誰搶的最快?

黃渤:六個人先發六十。(黃渤斥巨資的紅包)

記者:一般誰最愛發表情包吧?

黃渤:可能是我吧。

記者:你們是喜歡發彼此的表情包嗎?

黃渤:這是張藝興的風格,這是沒事兒自己發一段鋼琴,發完瞭唱一段,然後真的好想你,哥哥們我想你們瞭。然後接下來的話就是‘藝興,你是不是傻’。

記者:一般誰是話題終結者,就是誰說完瞭之後大傢都接不下去瞭?

黃渤:接不下去瞭……斷片ing(哇,到現在還沒有人搶)。

part2-無處不在的“孫漂亮”自拍

還好朋友圈不猖狂:底下會一片罵,他心裡有數!

記者:你們每天聊天的頻率高嗎?

黃渤:沒有,我們其實每一次完瞭可能會有一個討論。

記者:錄制結束之後是嗎?

黃渤:錄制結束就不用在群裡討論瞭,晚上吃飯就會聊瞭。播完瞭之後大傢會說一下,可能就包括設置,還有其他那些東西可能會。我們還有一個跟整個導演組的一個群,那個比較正能量,起的叫一切為瞭挑戰。然後大傢說一下設置呀,包括什麼什麼環節呀,提出的一些問題等等,會聊一些這些。

記者:你們六個人朋友圈一般都是什麼風格?像“孫漂亮”他會真的在朋友圈發很多自拍嘛,像微博上面一樣?

黃渤:我都不太看,不敢看你知道嘛!真的,我以前我看的少,看瞭幾次震驚瞭你知道吧!我以為他是鬧著玩呢,往前翻瞭翻一看,原來是常態呀。

記者:所以您把他拉黑、屏蔽瞭嗎?

黃渤:我忘瞭有沒有屏蔽他,這個確實是……還行不過他朋友圈還沒那麼猛,朋友圈沒有微博來的那麼兇猛。因為他都知道,這幫人反正在朋友圈裡面,基本上他要那麼發的話,下面一片罵的,這個他心裡有數。

記者:那黃磊、王迅、羅志祥、張藝興他們的朋友圈都是什麼風格?

黃渤:其實我平時看朋友圈的時間少,就是蹦出來那一下能看到就看到。“極限四美出道,眼睛辣瞎也要看。”然後黃磊發的“這是要瘋啊”,我都沒看過這種帖子。小豬(羅志祥)會比較瘋癲,就正常神經病,上來一陣模仿各種人,就是學王迅呀,藝興呀。

記者:您說大傢看完節目都會在群裡面交流一下,大傢會不會交流一下有一些特別好的內容沒有剪進去?

黃渤:你等等,這個紅包能撤回嗎?(黃渤仍舊沉浸在發紅包的快感中……)

記者:24小時之後如果沒有人領的話,它就會自動撤回。

黃渤:沒有這個可能,開始有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點後悔瞭。

記者:六十發幾個人,是五個人的嗎?

黃渤:六個人。

記者:那可以自己搶啊!朋友圈您自己的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朋友圈喜歡發什麼,還是就不發瞭?

黃渤:發的少。一些宣傳作品的事兒,或者看到一些好玩的東西這種,我發的比較少。

記者:這五個人有沒有你特別想拉黑他的,朋友圈?

黃渤:拉黑?都還行,孫紅雷發自拍頻率也沒那麼高,最起碼沒代購,沒發那種成串的,就還行。

記者:你們朋友圈裡面大傢應該都有一些公共好友,有沒有誰是沒事兒就去別人的下面點贊的,點贊狂?

黃渤:還好,沒太看到有這種。

part3-“壞叔叔”不是一天養成的

小時候常常惡作劇整蠱同學

記者:這季《極限挑戰》裡面有沒有一些內容沒剪到節目裡,您覺得還挺有意思的。

黃渤:太多瞭太多瞭。我覺得光沒剪進去的東西,每一期都能再出一集我覺得。差不多就是藝興在這,哎呀,好可惜呀,我看瞭以後,我覺得有四分之二,不對,看前面說,我覺得有二分之一,不對,有四分之二都沒剪進去。下面黃磊就說哎喲藝興啊,你這個智商啊,其實你為什麼不說八分之四呢?

那沒辦法,因為它有的時候要照顧到故事的前後關聯,有時候單獨一段其實挺好看的,但是你就沒法兒剪那麼多。但其實好玩的東西挺多的,尤其孫紅雷。我們經常會到終點瞭得等他倆小時,還在那單刷呢,見著一個大媽能聊半個小時,見著個小姑娘也能一個小時。

記者:有沒有比如說給自己“加加戲”,這樣的話就能剪的多一點?

黃渤:那沒用。碰到什麼就有什麼,就是玩嘛!其實這個東西就跟節目設置有關系,節目設置的好,不用怎麼著它就會特別好玩;節目設置不好,你就能感覺到這塊就比較幹,幹玩意思也就不大。所以說對導演來說,其是這個節目挺累的,因為它不是一個單一形式,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變化,每一次他們要想設置,推演各種,又碰上這麼幾個。他們推演完瞭之後,突然說那屋裡面有大驚喜什麼的,這幾個人說不進去瞭,去別的地兒瞭,就所有的人會傻眼。說那裡面有好多,故意在把我們往裡面引導,進去以後經常就把門口看門的就給押著進去瞭,先推進去,就各種。

記者:每期其實也都沒有按照那個規則來,大傢都是破壞規則來拍?

黃渤:對,人傢說瞭嘛,說以前看《爸爸去哪兒》到瞭一個村兒裡面遇到問題,然後小孩兒問爸去哪兒,爸怎麼辦,然後幾個爸爸去想辦法解決問題;然後說《跑男》到瞭一個村裡設計一個問題,說規則是什麼,我們先怎麼找線索;然後《極限挑戰》到瞭一個村裡面,說遊戲沒玩兒,先把村裡面的雞抓瞭,先都抓瞭吃瞭,吃完瞭押著一個老鄉,逼著老鄉去找線索。

記者:你看現在《極限挑戰》裡面看您和黃磊是主意比較多,鬼點子比較多,你們平時也是這樣嗎?

黃渤:平時,大傢反正是,他有一個慢慢形成的一個習慣的關系。

記者:小時候從小就主意特別多。

黃渤:主意也沒有。小時候惡作劇比較喜歡。

記者:惡作劇都幹什麼,整同學還是幹什麼?

黃渤:對,類似這種吧。

記者:但是黃磊老師還真是挺厲害的,他每次都能猜出來這個節目要怎麼做,這一點有的時候大傢覺得太不可思議瞭這人。

黃渤:對,其實我們也猜出來瞭,我們不說,哈哈哈哈。沒有沒有,他就是確實聰明。

記者:所以好多人都覺得,是不是有導演組在給他露這個消息?

黃渤:我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但不是,你知道吧人傢以前當老師的,每天一個人跟幾十個人鬥,你想想那鬥智鬥勇。他就跟我說以前,說來瞭以後,一來女孩第一堂課沒來,她來瞭以後,怎麼瞭今天?發燒,我去醫院打針去瞭。是嗎?打針瞭,怎麼瞭,掛吊瓶瞭?來,我看看針眼。老師沒有沒有,一看沒有,直接就傻瞭。說這種小伎倆你知道嘛,在電影學院,你想想學生們碰到這麼一個老師,多麼悲慘啊。

part-4圍觀“極限男人幫”變化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小綿羊”張藝興長出瞭“虎牙”

記者:從第二季開始,感覺張藝興就變得聰明瞭,他有沒有反過來整你們,不管是錄節目還是你們私底下?

黃渤:你去看看設置,我覺得這個咱們不能按照這樣想法來,我們必須要那個東西,咱們先結瞭死盟,然後中間我可以潛伏過去什麼那種,現在已經開始有這個瞭,多麼可怕。小綿羊長出虎牙來瞭,你說還行?不是虎牙,長出獠牙來瞭。

記者:您覺得錄到現在,誰的變化最大,是張藝興嗎?

黃渤:藝興變化挺大的。孫紅雷是變本加厲,都不好騙瞭。以前王迅第一季你看能騙騙他什麼的,現在基本上,你就跟他說,已經說同盟瞭,說幫你把箱子拿過來什麼的,拽的死死的,不用不用,我自己拿上去吧,完全不可能瞭現在。

記者:其實在《心花路放》那個電影拍完瞭之後,我采訪過您一次,那次采的時候,您當時特別累,特別辛苦,然後就說想再休息休息,所以後來拍完《尋龍訣》之後,好像就真的有一年沒有拍戲。當時我還記得您說,演戲還是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蕩是最高興的,因為還有可以往上夠的感覺,好像那個時候已經沒有這種感覺瞭。所以現在您調整一年之後,現在的狀態是怎麼樣的?

黃渤:休息還是有好處的,包括其實多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千萬別把你感興趣的東西,變成瞭到最後變成一個負擔,就不好瞭。就是要有興趣的去做一件喜歡的是事兒是多開心啊,別弄成那樣。所以休息一下,想清楚是一個挺好的事兒。

記者:您現在是想清楚瞭嗎?

黃渤:想想,想得有點多。也不是,演戲這個事兒就是,你一開始覺得不會,後來你覺得你會瞭,再演著演著又不會瞭,它老是一個來回倒騰循環的過程。

記者:你可能就是過一段時間,可能再演是不是還更有新鮮感?

黃渤:也算是,也算是。就是一個東西你對著它,作為現在,你說從技術方面,從能力方面,你說完成一個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普普通通完成一個戲就覺得沒意思,還是希望能從之前就從一個創作的角度。

記者:您參加完這個真人秀之後,會不會對演戲也有一些啟發?

黃渤:會。主要是在過程中有一些真實交流,你能碰到一些生活的窘迫,哪怕在遊戲過程中碰到一些解決不瞭的一些這種那種,最起碼你沒深入進去,最起碼撫摸瞭一下生活。有時候還覺得挺好玩兒的,包括你說去遊樂場玩兒,你現在怎麼可能去遊樂場玩兒呢?在這而人傢給你安排好瞭,還安排好環節瞭,痛痛快快玩一會兒,跟大傢還挺好玩兒的。

part-5一大波演員都去導電影瞭證明自己瞭

黃渤:導演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大吸引力

記者:您之前也有說過會有自己的導演長片計劃,這個東西現在是一個什麼進展?

黃渤:在推進,其實去年也是,也想做這個東西,這個東西還是做到自己覺得可以瞭,我也不是說一定一年以後,我也不是個職業導演,我要拍成怎麼樣,而且也不是說就想轉行做導演,但是做就把它做成是一個有興趣的,就覺得還挺好玩兒的,別變成一個純粹的壓力,壓力肯定會有,但是別做成一個為瞭時間,為瞭什麼去趕,還是把它做成一個,自己覺得是一個有意思的東西。

記者:因為現在很多演員都轉行做導演瞭,所以您在這方面有沒有緊迫?


黃渤:反而是一個另外的一個角度,它會讓你,就覺得還有點尷尬。現在你說你去演,感覺像是跟著大幫哄似的,但是其實反而沒有那個,導演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沒有那麼大吸引力。但是因為這個職業你能面對的一些問題跟工作,一些新的挑戰,我覺得還是蠻有意思的。

記者:最後一個問題,之前有報道說您會在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上亮相,所以真的是這樣嗎?

黃渤:會。

記者:有一個什麼樣的表演形式呢?

黃渤:這能說嗎?別給人露瞭,那就是去幫忙,捧場的。然後人傢買瞭票以後覺得,不值瞭,怎麼他來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程誠_NK2362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cj56xb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