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和靳東談戀愛劉濤像小姑娘(組圖)


《歡樂頌》女兒奉獻熒屏首秀和蔣欣是好閨密
女報記者 趙景雪

生娃後復出,擺脫瞭“國民媳婦”的形象,這一年劉濤在熒屏上的形象愈發多樣。今晚,都市職場女性題材《歡樂頌》將登陸東方衛視,劉濤在劇中飾演幹練女強人安迪。日前,她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自己很喜歡灑脫的角色,並笑言能和靳東、祖峰談戀愛感覺自己變成瞭“小女孩“。在劇中,女兒大

寶也獻出瞭自己的電視劇首秀,劉濤對此滿臉欣慰,“她表

現還不錯。”霸道女總裁

劇中收割眾“男神”

在《瑯琊榜》中,劉濤是一身戎裝英姿颯爽的霓凰郡主;在《羋月傳》中出演羋姝,又變身表情包,各種翻白眼、咆哮,挑戰著觀眾印象中那個溫婉柔美的賢妻印象。復出後,劉濤在熒屏上的形象反而愈發多樣。而在新劇《歡樂頌》中,劉濤又挑戰瞭灑脫的霸道女總裁形象,一如她在采訪時一身利落的白衣黑褲,溫婉中又透著帥氣幹練。

對於這次扮演的角色,劉濤連用三個詞來形容,“是一個很酷、很拽、很帥的女人”,“她不怎麼跟人接觸,也不喜歡交朋友,從來沒有過戀愛經歷,對感情也是很抵觸的。”劉濤覺得,這個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大反差,詮釋起來難度挺大,“我自己是一個比較熱情的人,而她因為是一個高智商的精英女士,所以可能在整體的風格上面都是很幹脆利落,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劉濤認為,安迪這個角色給現代女性職場生活、情感成長帶來很多啟示,“安迪這個角色成長得非常好,她是一個能夠徹底打開自己內心的人。現在的女孩子,特別是當你到瞭一個陌生環境的時候,內心的自我保護都很強,你可能會在想這個人到底是真朋友還是假朋友,他要問我那麼多話幹什麼,我要跟他說

什麼,不該說什麼。在職場上面也是,當

我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我是否真的有

能力去完成?在我們這個戲裡面,種種

都有。”

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因為安迪是完全沒有過戀愛經歷的人,她一點一滴都是靠男方去教她,現在我要擁抱你,現在我要怎麼樣你,如果你有感覺,你可能會分泌一種化學物質。”

《歡樂頌》號稱“女性情感教科書”,劇中劉濤和靳東、祖峰、楊爍等都有不少情感戲。一部戲就“收割”多位當紅演技派男神,劉濤笑言自己找回瞭小女孩的感覺,“跟‘老幹部’合作,就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女孩,跟小鮮肉合作的時候就感覺自己是一個禦姐。”而即使是演慣瞭“賢妻”角色的劉濤面對這樣的感情戲也很緊張,“自身的生理反應必須是正常的,不可能是不正常的,所以其實挺難演。”開明俏辣媽

推薦女兒演“自己”

雖然在熒屏上正在逐漸擺脫“國民媳婦”的標簽,但戲外的劉濤,一雙兒女乖巧懂事,婚姻恩愛甜蜜,幸福的生活讓

人稱羨。劉濤和老公常常

在微博曬出和一雙兒女的

日常生活,女兒大寶和

兒子長得頗有星范兒,小小年紀就圈粉無數。就在不久前,劉濤在微博中曝出瞭女兒電視首秀劇照,並說道:“是的,立春長大瞭,有瞭英文名,叫做Andy 。”照片中,女兒穿著粉色斑點上衣,紮著清爽馬尾,活脫脫一個小劉濤。發佈會上,劉濤才揭秘,女兒的電視劇首秀,就是在《歡樂頌》中扮演小時候的安迪。

劉濤透露,這是第一次讓女兒演自己的小時候,而且這個角色竟然是劉濤自己推薦女兒去演的,“其實我挺在乎安迪這個角色的,很喜歡。她的氣質比較特殊,不是真的很冷的一個女人,她隻是不知道該怎麼與人相處。再回來想想她的童年是受過一些陰影的,因為她的母親是精神病患者,留下她和她的弟弟在孤兒院,所以她一直保護著她的弟弟。”

這樣一個女孩,長得又要像自己,還要有姐姐保護欲,劉濤覺得女兒大寶很符合角色形象,所以才“舉賢不避親”,推薦瞭大寶演出這個角色,“她各方面氣質上面又懂得保護自己的弟弟,看見誰都有一種保護欲,姐姐的樣子,又有自身的這種殷切,我想真的是我們傢的小孩比較像。剛好這個年齡段又是孤兒院六七歲的樣子,覺得她最合適不過瞭。”

女兒大寶剛開始演出的時候,因為不入戲還是挺抗拒的,身為媽媽的劉濤一手一腳地教女兒演戲,“你告訴她這個故事的時候,跟她說,現在你要被別人帶走瞭,你再也見不到你的弟弟瞭,給她一些情緒上面的表達。”

說起女兒的電視劇首秀,劉濤露出欣慰的笑容,“她表現得還不錯,因為小孩子是沒有演技的,她用真實的感受去表達。演完瞭,她還挺願意演的。”如今,不少星二代也跟隨父母的腳步踏入演藝圈,雖然女兒演戲不錯,但劉濤卻表示,自己既不會阻止也不會特意鼓勵女兒走演藝這條路,“我不抗拒,因為我比較瞭解她,如果適合的,她也願意的,我覺得我不會攔住。但如果說特意為她設計,那沒有這個必要。”

中國好閨密

為蔣欣介紹瞭數個男友

盡管骨子裡透著溫婉氣質,但是劉濤還是喜歡灑脫的角色,“我覺得自帶溫婉氣質,但是在角色當中,我更喜歡灑脫的角色,我不喜歡太糾結的。”所以,從生娃後復出至今,劉濤在熒屏內外徹底將賢淑溫婉卻有點面目模糊的“國民媳婦”模式“掀翻”,這點從粉絲們高呼“劉濤嫁我”變成“濤姐娶我”就能看出來瞭,“可能我的樣子讓人覺得你好像越來越‘帥’瞭”,劉濤坦言,自己在熒屏上想嘗試各種不可能。



而在熒屏外,對於有些豪氣的職場“霸道總攻”,劉濤也是不拒絕的,“要看我有沒有這個能力瞭。其實有很多女孩都會選擇不要讓自己那麼累嘛,但是隨著社會發展,有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被推進往前走。精英女士其實已經是很正常瞭,都不算什麼的,因為我們身邊就會出現很多這樣的高材生,也是非常有智慧的女性。”

說到身邊的女性朋友,不得不提自少女時期就與劉濤相識的好閨密蔣欣。在戲中,兩人同住一層樓相知相伴,在戲外,兩人從十七八歲還未紅時就登上瞭“友誼的小船”,“我們很熟瞭,所以大傢話不用多,一個點頭就夠瞭。”劉濤坦言,女明星閨密之間的相處其實也和普通人一樣,看著還單身的蔣欣,生性熱情的她非常著急,常常當“紅娘”為蔣欣介紹男朋友,但好幾次都被拒絕瞭,“平時合適的會幫她留意,看到合適的給她發張照片,結果都被psss瞭。”



本文來源:舜網-都市女報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j56xb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