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楊冪][美文]160515 我眼中的楊冪——默默做好事的正能量明星——IDOL新聞
(文/袁奇)

將近四年前,我就打算寫一篇《我眼中的楊冪》的文章,由於各種原因一直沒動筆,今晚我就下定瞭決心,把該文章寫出來。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人瞭解楊冪,她是一個多麼善良、美麗、大方、低調、率真、勤奮、活潑、聰慧、機智、知性的女孩子,我要為這樣一個充滿正能量的明星豎起大拇指,我在遙遠的江西為她點32個贊。

首先簡單地介紹下我自己,我叫袁奇,2009年7月大學畢業,之後就來到江西都昌太陽村當志願者。江西都昌太陽村是一個民間註冊的兒童救助中心,成立於2007年6月,它位於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大港鎮,目前招收全國七省市228個孤兒、服刑人員子女、特困兒童、流浪兒童、殘障兒童等。228個孩子的費用全部由太陽村負責,目前,政府也提供瞭很大的資助,但是還是有很大的缺口,最關鍵的是太陽村每年又要新增不少小孩,因此,太陽村的壓力越來越大。特別是太陽村的地理位置比較偏僻,當地的經濟條件發展一般,在運作上更困難。我目前在太陽村主要是負責對外宣傳、聯絡、策劃、募集資金等事宜。

江西都昌太陽村從2008年就開始組織服刑人員未成年子女探監,由於之前探監活動的影響力有限,在2011年的時候,我提議,找明星資助探監費用,在2011年,我通過很多愛心人士及媒體的幫助,最終找到著名演員馬伊琍資助。可是,在2012年的時候,我通過新浪微博和200多個明星的經紀人、經紀公司聯系,給很多人發郵件,目的就是希望這些明星資助探監的費用,最終還是杳無音訊。其實我完全可以理解這些明星的行為,可能找他們的人也非常多,自己本身也很忙,我也是帶著一種理解的態度去想這個事情,絕沒有道德綁架,就因為他們是明星,他們就應該做這種事情。在萬般無奈之下,我就想著找楊冪,但是又怕別人拒絕,因為當時楊冪正是很火的時候。通過聯系很多的人,最終找到瞭楊冪的助理,我把江西都昌太陽村的基本資料發給她,並希望楊冪願意資助,那知道對方欣然答應。楊冪的助理說,楊冪是一個非常善良,具有愛心的明星,贊助這次活動的費用沒問題。在我的要求之下,楊冪還給太陽村的孩子郵寄瞭180張簽名照。當事情發生之後,我告知楊冪的助理希望更多的媒體關註這個事情,她說,不用瞭,楊冪隻是喜歡默默的做這些好事情。

我記得,在這幾年裡,隻要和別人在一起聊明星八卦,我都會說,楊冪真是一個好人,心底善良,具有愛心。當很多的人在我面前說她不好的時候,我都會極力反擊他們,並告訴他們楊冪的種種好。其實,我不怎麼喜歡追星,有可能我自己也在不知不覺得成為楊冪的粉絲瞭吧,這就是偶像的力量。

很多的人問我,你為什麼對楊冪那麼有好感呢?我就告訴他們,楊冪和我年紀差不多,如今在復雜的娛樂圈具有一席之地,而她還是保持一如既往的謙遜,踏踏實實的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而且在背後總是默默無聞的做好事情,從來不想任何人及媒體炫耀。這樣優質的明星誰不喜歡呢?

今年5月10日,陳坤為太陽村捐助一萬元用於探監,我就在網上發瞭一條微博,其中一句話就是,截止目前有馬伊琍、楊冪、陳坤等三名明星資助江西都昌太陽村探監公益項目。那知道,該微博發出後,眾多楊冪的粉絲紛紛轉發評論,都在稱贊她的愛心善舉,很多網友表示,博主不告知,我們這些粉絲還真不知道楊冪做瞭這麼多的好事情。所以,我今天就想著寫這篇文章,讓更多的網友瞭解楊冪是一個具有愛心、善心的明星。

在2012年6月份的時候打算寫這篇文章,但是一直擔心別人說我炒作,或是說楊冪團隊炒作等等話題。說實話,如今楊冪在娛樂圈的地位,根本不需要任何炒作,她隻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瞭。於是,我就在這個時間點寫瞭這篇文章。

真誠的希望楊冪工作順利,傢庭幸福,充分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多多傳遞社會正能量,同時,希望楊冪有機會能來江西都昌太陽村看看孩子們,這裡的孩子們很想念你。我相信,時間久瞭,欣賞你的人會越來越多,加油!

整理者:陳紮紮廚房油煙處理

除油煙機

靜電油煙處理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cj56xb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