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蔣欣:生活裡我就是傻白甜





靜電機保養


油煙處理機價格

□女報記者 耿宗璘 實習生 施政
她是《甄嬛傳》中
傲嬌毒舌的“華妃娘娘”,也是《歡樂頌》中,心計頗多卻並無大智慧的“樊勝美”,還是《老爸當傢》裡古靈精怪的“權薇”。近年來,蔣欣一直以百變形象不斷突破自己,在最近的熱播劇《繼承人》中,蔣欣有化身律政佳人,擔綱睿智精明的學霸海歸女博士,在近日
接受記者采訪時,蔣欣直言壓力很
大,“因為自己本身不是學霸,海歸就更別說瞭。”
臺詞太專業內心很崩潰
《繼承人》作為一部立志打破專業化律政行業劇始終缺位現象的嚴謹大作,由行業頂級律師擔綱編劇,劇中蘊含大量《繼承法》專業“知識點”以及行業劇特具的“精英范”,在高能的劇情發展過程中,不斷“敲黑板”、“劃重點”,“第一順序繼承人”、“哈佛‘三個謊言’雕像”、“解讀司法女神像”等“知識點”接連上線。在成功“圈粉”的同時,更被網友戲稱為電視劇中的“學霸”。甚至有網友大呼“猜得到結局算我輸”“信息量太大!讓我做個筆記消化一下先”。
而一提起這些戲碼,蔣欣就對記者表示:“真的很崩潰。我們打官司的戲會把人逼瘋的。而且導演是5臺機器拍打官司的戲,我們基本要一次拍下來,整個一場戲下來,兩頁紙的臺詞,全部都是術語,真的很難。隻能死記硬背,完全不可以出錯,因為太專業。比如什麼遺囑跟什麼遺囑,很像的兩個詞,說錯一個字就要重來。”
當然,其實在對詞兒的時候也是壓力和歡樂並存,常常能讓大傢過於緊繃的那根弦放松下來。蔣欣說,尤其是和“號稱全劇組普通話最好的人”劉愷威對戲時,他的香港“迷之口音”經常讓大傢哭笑不得。當記者提到劉愷威曾透露劇組裡的人總是調戲他的普通話時,蔣欣歡脫地表示:“你們去問愷威哥,讓他說一遍‘答辯狀’。他在法庭上總是講成‘大便狀’。”不過在被問及劉愷威的專業表現時,蔣欣依然力挺他的演技和為人,“第一次合作,很好,真的很好。我之前記得網上有很多評論說他演技不夠,但其實並不是的,因為你們沒有看《繼承人》,在《繼承人》裡面表現非常好。生活裡他也很好玩的,也很逗的。”
總被人騙讓經紀人頭疼
這次飾演海歸白富美的“第三人類”女博士,蔣欣又一次完成瞭華麗變身。從爆紅的“華妃娘娘”到歡樂頌五美之一,蔣欣一直在試圖超越自己的極限。對於這一次的角色,蔣欣表示雖然湯寧也是偏職場類型的人物,但是跟《歡樂頌》裡面的樊勝美相比還是有很大差別的。“湯寧是被富養的孩子,樊勝美是被窮養的孩子,她們都有自己的感覺,很不一樣。”在記者問及近年作品多是都市題材,是否要轉型時,蔣欣大方告訴記者:“不是,有時候沒有好的角色,沒有好的機會,有的時候會錯過。我也沒有區分喜歡拍什麼題材,我要的是題材和角色。”
談及覺得哪種角色最離譜時,蔣欣的答案出乎記者的意料,“最離譜的可能是我現在演的這個角色,一個菜鳥,慢慢打拼上來的傻白甜。雖然生活中很合適我。”對此,蔣欣也坦言生活裡經常特別天真被人騙,“我經紀人老罵我,沒腦子,長不瞭記性,永遠是被人騙。沒什麼可講的,被人騙的事都忘瞭,被人騙,被人耍的事太多瞭。”雖然生活中更接近傻白甜的形象,但隻要一提到演戲,蔣欣儼然一副嚴肅臉的練傢子形態。“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演戲,這個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做一個好演員是我一生的追求,我永遠沒有忘瞭初衷,我的夢想,我想做一個好演員,也沒有想做一個明星。我喜歡大傢找我的原因是蔣欣演技好,他們不會因為說要多火的腕兒,或者大明星,小鮮肉,小鮮花。他們找我是對我專業的肯定,我很高興。”
活出自我才是“蔣欣范兒”
雖然在劇中或霸氣或溫婉或秀氣,但是在微博上,蔣欣經常是“靜若處子,動若瘋兔”,歡脫的不行,完全不顧及自己的形象。甚至還因此失掉瞭幾個代言的機會。“會發一些很醜的照片,然後會有一些本該要簽的代言的東西,就會說不好意思,我們覺得蔣欣跟我們的產品還是不太吻合,因為他們要那種端莊大氣的,我的外表有時候會騙到他們,騙到他們以後,本來特別想跟我們合作,跟經紀人談到該簽約瞭,馬上簽約的時候,打瞭一個電話說,我們覺得蔣欣形象不夠符合我們的產品,我經紀人納悶兒怎麼瞭,一看我微博,媽呀,發瞭一些很搞笑的照片。”蔣欣說,經紀人也常常說她,然而蔣欣也是發揮耿直girl的功力回應道:“微博就是很自己的狀態。經紀人給我急過好幾次瞭,我就說你能不能讓我有一點自己的時間,有點自己的世界,我很無奈的。”



提及前段時間痛批娛樂圈潛規則事件,蔣欣表示,“那是很多年前,2011年還是2012年的《天下女人》,我說的副導演都是自己的朋友,是我的朋友,我就說瞭他,我覺得你們不應該這樣,他們說隻是開玩笑,我說開玩笑也不可以,我們是朋友,萬一不是朋友的過來聽你說瞭這種話,傳出去覺得這個圈子是不是很臟。”但其實她也表示每個圈子都會有這樣的事,說不定這個圈子還更單純一些,隻是被媒體盯著會被放大。作為大傢眼裡的三觀超正女演員,蔣欣一直有做慈善捐款的習慣,之前也跟著韓紅一起站臺。“從小就喜歡,從小就捐錢,哪裡有什麼要捐錢的就往裡塞錢。幫韓紅做慈善,一起站臺,我也加入到慈善隊伍,跟著她做慈善我覺得很踏實。”這樣一個性情中人,難怪網友們都笑稱要活出“蔣欣范兒”。



(原標題:蔣欣:生活裡我就是傻白甜)

營業用抽油煙機

本文來源:舜網-都市女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cj56xb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