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直播開撩宋仲基:聞到陣陣體香
賈乃亮開撩宋仲基,稱他:“皮膚超級好,還有一股陣陣體香。”宋仲基也用中文向粉絲們表達祝福:“一直播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新浪娛樂訊 5月13號,知名男星賈乃亮[微博]從“一下科技”CEO韓坤手中接過聘書,正式成為旗下“一直播”的CCO(首席創意官)。就職發佈會當場,賈乃亮表示,他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負責“宋鐘基亞洲巡回見面會”的冠名和執行工作。當天下午,賈乃亮代表一直播,以商業身份對話“國民老公”宋仲基,當即創下瞭近兩百萬人同時在線觀看的直播記錄。

據悉,賈乃亮入職一直播,此次是第一次以一直播首席創意官的身份出席公司活動,而此次的宋仲基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就是由他全程負責的,北京站即將在奧林匹克中心舉行,屆時宋仲基將在現場表演並與粉絲親密互動。

在賈乃亮的直播中,宋仲基談到自己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身體上的負擔比較大,而且腿部有受傷,但是他並不覺得遺憾,依然會非常認真地去演戲。賈乃亮也假裝嫉妒的表示:“當《太陽的後裔》播完以後,我在中國都不受歡迎瞭”。

隨後,賈乃亮開始給宋仲基展示一直播下面的評論,並開撩宋仲基,稱他:“皮膚超級好,還有一股陣陣體香。”而宋仲基也用中文向粉絲們表達瞭自己的祝福:“一直播的朋友們,我愛你們。”不僅如此,愛“演”的賈乃亮還現場表演瞭三類宋仲基粉絲的追星反應:呆住、狂喊和驚喜暈倒,笑翻一票網友,宋仲基本人也笑到不行。被問到將如何感謝粉絲,宋仲基表示,將繼續以更棒的作品來報答粉絲,還稱希望有機會能夠拍攝中國的作品。

直播後短短半個小時,已經有七百餘萬人觀看瞭直播視頻,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國民老公遇上國民嶽父靜電除油機!”“亮哥,說實話本來對宋仲基無感,你倆坐一塊我發現宋仲基真的好帥啊!別打我,哈哈!”“亮亮,你看看人傢的腿,再看看你自己的腿!”(實習生璐璐/文)

(責編靜電機保養:柏靈)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靜電除煙機
arrow
arrow

    tcj56xb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